人比菜美

「相」由心生
you are what you shoot

Q:就问一个简单的,你怎么让猫不动的。。。

我猜想你问的可能是这两个问题的其中一个:

用什么手势动作可以让猫不动?

我没有能力在它想动的时候让它不动。我养猫的时间很短,不过我猜想它们也不会像狗那样能够用口令驯服。大多数时候也不需要驯服,它在家就睡觉或者发呆。如果你想象的是在户外,那我就不知道了,出门必须装在笼子里怕丢了。

怎么给猫摆拍?

这个,我也不会=.=……

要从它的角度出发,选择它不动的时候拍或者抓拍,而不能摆拍。它生日的时候,它主人抱着它,我给拍了一张,唯一一张摆拍,瞧这不高兴劲儿的……


评论(6)
热度(5)

© 人比菜美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