人比菜美

「相」由心生
you are what you shoot

今天@蹦达 问我,对盗图有什么看法。

我说,如果有人盗我的图,我会自豪地指着那张图说

「看,这张照片是我拍的耶!哇哈哈哈 <( ̄▽ ̄)> 」

不过,也许是因为我拍的不够好吧,好像没有被盗过图(╯﹏╰)

最后我想说……

这么多明信片销毁了真可惜啊,但我支持LOFTER的原创精神!

虽然我拍的不怎么样,但保证都是原创!<( ̄▽ ̄)> 所以……

\("▔□▔)/ 印我的吧印我的吧!


劣松:

@网易LOFTER ,

LOFTER为了近期活动,选取了用户作品,印制了几千张明信片。事前再三确认作者作品为原创,并获取授权。

事后得知,作品非原创。上千张成品将会全部销毁。很美,可惜不是原创。

@Kevintwo :

不是原创就算了,干嘛说是你自己的呢?

给你把明信片都印出来了,就真的变成你的作品了吗?

以后换个ID再进来混,也许你可以再欺骗大家一次,但这样你的生活就变成有意义了? 

评论(19)
热度(128)

© 人比菜美 | Powered by LOFTER